網頁

2016/11/28

衛福部不該把錯歸咎給藝人

有歸以前有大量藝人代言照顧或醫美商品出包,衛福部新條例,即起藝人影像不得出目今任何照顧廣告宣傳中,藝人及業者聞訊都跳腳,藝人余天更說要率眾上街頭抗議。

余天:衛福部不該把錯歸咎給藝人
余天本在錄影,聽到捷報後在化妝室裡發飆,「曉得目前演藝員工有多辛苦嗎,只要沒通告,宛然在家裡放無薪假,衛福部該做的是在源頭把關,不是把錯歸咎在後端的藝人,還說要登記藝人?目前有誰登記,要回到戒嚴時期嗎?眾人發藝人證?我當藝人五十年了,我也沒藝人證,搞不瞭解境地。」

藝人Paul近期為植髮及電波或玻尿酸東西代言,見到新規,急著打到衛福部問哪樣界定藝人與非藝人?他說:「衛福部給的答案,是只要簽給經紀公司的都叫藝人,個體戶呢?不算,但演藝圈一半以上是個體戶,還有像阿基師這種算廚師仍然藝人?照衛福部的條例,我不算藝人,我應承經常代言。」

前陣子為醫美動刀並代言的Kid表達會遵守新規,吳怡霈說她可是主張活動,沒涉入任何醫治代言,但吳怡霈的經紀人大衛痛罵衛福部管太寬,「政府真的吃飽太閒了,哪一個藝人會去登記自己的身分是藝人?政府該管的不去管,連九二八放不放假都搞不定,故意來管這些小事。」

藝人李佩甄的老公王祚軒即便醫美老闆,她聞訊無奈開玩笑說:「往常他的宣傳單張看板上一定有我,當今我照片要被拿下來了。我就兩個身分 塑膠棧板,一個是藝人,一個是他老婆,衛福部是要逼我內定老公離去演藝圈嗎?」

業界:不准刊術前術後照 糾紛會更多
業界批評衛福部並沒有事前通知,被管的人渾然不知政策早就出門,根本刻意造成業界違法。王祚軒說,新制最大的爭議是「術前、術後」照片,不光感應醫美診所,骨科、腫瘤、牙科等都會受到感應,患者若不明白療程,就接受手術,救治糾紛會更多。

中華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協會副秘書長黃純昭象徵,醫美診所為了避免治療事件,高達九成以上的醫美診所皆會放術前、術後的照片,且照片都是通過患者許諾,如今卻受限,這完全本末倒置。

熱門標籤:棧板過濾設備攝護腺隆鼻貨運公司高雄泌尿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