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11/15

楊丞琳討厭情人節


楊丞琳
  台灣女星楊丞琳最近承受《明報週刊》訪問時坦承自己超級討厭過情人節,以至,不管有沒有男朋友,她“對付”每年兩次情人節的原理,那怕用工作把自己累到最高點,而後回家倒頭就睡,
  楊丞琳直言:“我最怕待在粉紅浪漫的氣氛中,也不喜好男朋友存心在情人節旅程一些鮮花、禮物、燭光晚餐,只要一碰上,我就手足無措,不太會該何如接下去作用,所有人僵住,可見我最不鍾愛過情人節。”
  她回想:“最悲慘的情人節,莫過於某位前男友約我到他家吃飯。很會做菜的他,當天更親手謀劃了整套的法國飲食,後頭一起共同慢慢上菜,桌上還點了蠟燭,對等把餐廳的情人節大餐都搬回家;到了結尾,他還送上巧克力跟禮物,我很動人,反之事前我壓根都沒想到當天是情人節,只覺得他是單純約我吃飯,等到大餐上桌,我才想到是情人節,事出突然,我也沒試圖禮物,真的不領悟該幹嗎回報他的心意,只能説謝謝,後首聊了一會兒,就離去了。”
  她坦言,不太相信情人節的形式意義,更不愛收鮮花和鑽石,因為兩個人會不知在一同,不知因情人節而有變換 。
  楊丞琳説:“我酷愛在他跟我都沒有工作的時候,花一整天共同膩在家裏,沒有人打擾,不過慮狗仔偷拍,就是是租一大堆DVD,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看一天,彼此測試劇情,我都會力持很浪漫。”
  她還列出上癮男性的遠因:“個性要很獨立、不知黏人,相處時要懂得調護一點範圍感”,肯定,與其能有她最上癮港星梁朝偉的演技,陳奕迅的歌喉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