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2/28

如何挑選適合的汽車隔熱紙

雖是原廠有贈送車身的隔熱紙,但這種送的必要上都不知太好(因為剛才家裡的車都是原廠送的,以致這次自己購車定規去外面貼),不但最重點的前檔沒有送, 越加同時氣候異常,太陽毒到一位可怕,空空一片的前擋在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一種酷刑!在上網做了大批功課嗣後發現刻下市面上隔熱紙品牌無數,不但各個品牌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剛進到店家知覺萬般棒 隆乳,周圍的牆面上掛滿各種廠牌型號的隔熱紙並且光線充足,給人對於專業的體會,到店嗣後便立刻定局要用哪張隔熱紙。由於個人相差倚重絕密,從而夢想決議顏色較深的紙,向來以為這樣會效果到我看出去視線,不過在跟王董形容了我的期求他日,試問較深的紙是否會滋生我開車視線不良,更加是夜晚的時候,沒想到王董的回答是沒疑問,就算是在夜晚開車視線也何其清晰。

頓時其實真的有點半信半疑,之後王董就請我去參觀他自己開的那台納智捷MPV,剛走日前還沒上車時乍看了一下,真的這即使我要的知覺!! 夠隱密、夠黑。在坐上駕駛座嗣後覺察到,這裡外落差也太大了吧,從駕駛座裡面看離開並不太會十分的黑,卻是十分的清晰。

近日把昔日簽新車JUKE時業務贈送的隔熱紙換掉了,因為覺得原先送的隔熱紙隔熱不是很夠力,前檔內反光相比慘重,以至裁度過年後全部換掉!這次跟店家議論後定局貼前檔的KC35+車身3M的8803CMT 透光率跟至今得險些,但隔熱與內反光都有顯著進步~同時價值也在我的預算之內笑 。

貼完後知覺再度跟新車同等了(是我自己心裡交換吧~哈哈)但委實視線的清晰度好多數,內反光也不明顯了...可見隔熱容許要等天氣熱一點相形會有明顯預感了!縱然是2個變動品牌的隔熱紙,外觀也很搭...不容易知覺很奇怪啦!

熱門標籤:搬家公司夏令營SEO太陽能瑜珈教室性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