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2/20

凱梅爾打出人生首記一桿進洞 名錶獎品贈予他人

 

北京時分2月10日資訊,現全球排名第四的德國名將馬丁-凱梅爾結果在迪拜沙漠高爾夫(微博)精英賽第二輪比賽的7號洞打出了人生中的要緊記一桿進洞,另外取得了歐米茄手錶大獎。不過由於向日與鍛鍊師在一桿進洞的事情上打賭,末尾賭輸的凱梅爾將這塊手錶贈予鍛鍊師。

在酋長高爾夫俱樂部議會球場的177碼的三桿洞7號洞上,凱梅爾剛才拿出8號鐵擊球包二奶,尾聲很怡然地看見小球最終掉進了洞盃,這是本屆迪拜沙漠精英賽隱現的第二記一桿進洞。周四,蘇格蘭球手斯蒂芬-加拉切爾(Stephen Gallacher)在迪拜沙漠精英賽首輪的15號洞打出一桿進洞,況且得到了奔馳S級轎車的大獎。

但是至於凱梅爾來說,這記一桿進洞卻是他人生中的重要次,而他的獎品是歐米茄手錶,然而隨後他透露,自己將這塊手錶送給了他的鍛鍊師。凱梅爾說:“打出一桿進洞,令人難過的事情那怕,我的考驗師和我打賭,每當我在那個洞沒有打出一桿進洞,他就會給我10歐元。不過可能我打出了一桿進洞,那么他將取得一桿進洞的獎品,以免他將會擁有那塊手錶,這雖說為何他看起來比我更歡騰的規格。”不過,這相對凱梅爾來說或者是個開心的情勢,畢竟凱梅爾的贊助商是況且一家大地名錶品牌勞力士

觀念上,凱梅爾最近也在思維何時應諾迎來自己的一桿進洞。“我在以來的几個星期里多次談及一桿進洞。我在阿布扎比錦標賽上與加西亞同組,我問他有多少次打出了一桿進洞,他說‘8次恐怕9次’。接著西蒙尼斯說他不重新去數有多少個一桿進洞了,從而我堅持在某個程式,它非得會到來。”

凱梅爾從15歲頓時便持續打高爾夫球,在去年還一度變換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手,那怕持續與一桿進洞無緣。如今應承在迪拜沙漠精英賽迎來一桿進洞,他也感到何等開心。“我在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打出一桿進洞,妳會想,像大家這些職業球手打了多數高爾夫球比賽,我也許在今日過去至少打出過一桿進洞。從15歲頓時,我便迄今打高爾夫球,卻我的球童克里斯蒂安(世界基本盧克-唐納德的哥哥)說,我或許會在今年打出一桿進洞,果真如此。我用8號洞打出了很好的界線,但我作為球或許會短了一點,以至能夠看見小球進洞,這是很美妙的。”

憑借著這個一桿進洞,凱梅爾剛剛交出了67桿(-5)的成功,還是令他位居並列第4位商務motel,落後2名並列領先者羅里-麥克羅伊(微博)、托馬斯-比約恩兩桿。

26.熱門標籤: 拉皮 關鍵字 歐米茄 外籍新娘 包二奶 抓漏 網版印刷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