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2/20

納豆醉有把握 陶子籲自愛

▲納豆現今多約朋友唱歌、吃東西,對喝酒越加注意。(資料照片)

陶耀眼9日出席姊妹淘網站改版記者會,她說Makiyo事故後,開頭打電話訓誡納豆,要他不要喝酒喝到不能控制,也曾威脅納豆「大眾換當做人很簡單」。納豆得知感謝她關心,但說自己從不酗酒,而今有7個節目,每周只小酌1次隆鼻,但朋友很愛他喝醉,「我喝醉變得超溫馴,不是睡著,哪怕像寵物對等會撒嬌。」

納豆是夜店咖,他說自己不跟酒後有暴力傾向的朋友喝,今天會越發在乎,多約朋友唱歌、吃東西,倘若就來家裡喝,「我是隨時交朋友,不是喝酒鬧事,洞悉我個性的人都清楚我喝完酒超軟弱的。」他還自豪的說,載過他的司機都對他酒醉形色「讚不絕口」,簽名、路邊臨停拍照來者不拒,「我喝完酒後話超多,到我家10分鐘旅程,司機為跟我聊天,開了20分鐘,我車資照付除疤。」

陶子昨勸年輕人少喝酒,主張這件事給Makiyo、丫子、湘瑩一位經驗,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誠實是最好對策。

65.熱門標籤: 捕蚊達人 玻尿酸 居家清潔 傢俱 瑜珈教室 網路行銷 motel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