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2/20

鑽錶當伴手 勞力士贊助千萬

曾雅妮坐穩天地球后滿1年,國際精品勞力士(Rolex)也和她簽2年約,再加上激勵酬勞,每年約有40萬美元(約1177萬台幣),曾也是繼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後來,勞力士贊助的第2位高球女將。昨妮妮比賽一結束,就戴上金錢百萬台幣的Daytona鑽錶,當個稱職代言人。 

勞力士的LOGO不容易出目今妮妮身上,而是每年以「物品額度」過程贊助。比方,1年贊助40萬美元,同意讓妮妮自行決定等值商品,短少額再用現金補足,而且LPGA賽事冠軍、4大賽前3名另有激勵回饋。  

2大偶像同代言 好驕傲

妮妮說:「定準很愉悅啊!別說允諾跟自己的2大偶像費德勒(Roger Federer)、索倫絲坦負責同一位品牌的代言人拉皮,雍容以為很驕傲,別說這個品牌的代言人都是很頂尖的運動員。」
妮妮還透露:「LPGA年度最優球員和最棒新秀都可獲得勞力士手錶隆乳,2008年我就獲得第1只勞力士手錶當獎品,那時我就企足而待我的家人或團隊,每個人手上都能有只勞力士,這也是我奮力目標之一,可是戴百萬名錶壓力挺大的,我去年就弄丟3只錶,其他2但是寶格麗(BVLGARI)的!」 

38.熱門標籤: 室內設計 拉皮 關鍵字 歐米茄 熱水器 外遇 高雄住宿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