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0/31

潤娥海外首度代言隱形眼鏡


少女時代潤娥海外首度代言隱形眼鏡,成為愛爾康台灣地盤的全新品牌代言人!潤娥以其清新灑落的氣質及潔白雙眼,全數詮釋了愛爾康隱形眼鏡的雍容舒適形狀,並挾帶繼韓國代言的超強人氣,接下愛爾康台灣全新代言,預測將在此地掀起一波「水潤時代」風潮!
身為少女時代門面擔當的潤娥,甫於2013年9月贏得韓媒票選當緊的『亞洲女神』,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更被譽為像「小鹿」般耀眼清澈。潤娥也透露她維護雙眼水潤耀眼的小秘訣:「隱形眼鏡的選擇很要點,我喜好決定較舒適水潤、高含水的隱形眼鏡,儼然愛爾康獨到的保濕啟動科技,讓我雙眼休養清新舒爽,眼神就天然光明!」
潤娥受邀轉變愛爾康台灣區域的全新代言人,她感到非常榮幸,並展現:「愛爾康是天地眼科專業的藥廠,高品質的東西讓我在拿上更為高枕無憂。這次讓我更稱心如意的是,可藉由代言愛爾康台灣,讓我遲早有更多的機會許可跟台灣的粉絲接觸!」
少女時代甫於韓國《2013最受歡迎偶像排行榜》奪冠,9月發行的日文新曲《Galaxy Supernova》亦得到了亮眼事功,越發以為少女時代中心也是人氣最旺的潤娥,完全宣傳單張、戲劇、商演聘請連翩!才剛忙完全球行經演場會新加坡場,緊接著非但策劃進攻香港場,舞台表演教訓豐富的潤娥提到舞台妝扮的亮眼途徑:「我會因盡可能進化的服裝和髮色搭配彩拋隱形眼鏡,像是年初發行的《I Got A Boy》格調嘻哈個性,就很適合搭配藍色或棕色的隱形眼鏡,展現雍容睛艷的活力;《Galaxy Supernova》走科技他日感,搭配綠色或灰色隱形眼鏡後,全盤的覺得更迷濛有魅力呢!」
而潤娥主演的戲劇《總理和我》(暫譯) 也將在12月於韓國採訪,劇中潤娥與年長20歲的總理談戀愛,她清新興奮的電眼,讓熟男也無法抑制其魅力!在片場很珍視眼睛保溼的潤娥分享了新戲拍攝覆轍:「拍戲推重自然,以便我會局面配戴多水潤日拋隱形眼鏡,舒適的覺得讓我不太會因為眼睛乾澀眨眼而感應展示,萬般青睞給所有。」這次比較20歲的愛情戲也讓人相當好奇潤娥的戀愛觀,潤娥也笑著展現:「要不然戲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成熟男人有自信的魅力,容或也會有演變的戀愛體會,最要點的是有幽默感、和我合得來囉!假如准許跟團員們相處融洽,那就更棒了!」
除了忙錄的演藝生活,愛爾康最適合代言人潤娥也透露私底下的保護眼睛驗方:「倘若沒有工作的話,隱形眼鏡就會以舒適的多水潤日拋為主,或搭配與服裝、髮妝相近色系的大方睛艷日拋。平常工作結束的時候,會以熱敷和按摩雙眼、或多看遠方,讓眼睛休息充電,調理眼睛清新水亮。」潤娥這次首度跨海於台灣地面為愛爾康代言,預料將於11月中公開獨家直擊潤娥拍攝揭帖的幕後花絮與報導影片!這次的代言也將有各項系列品牌活動陸續在此地並進,自10月29日起,凡加入活動就有機會在全台各大眼鏡通路得到潤娥獨家限量的精美海報,週週還將抽出幸運兒前往韓國唷!
愛爾康-全球視力保健領導者,使勁於研發推陳出新產品以進步神速人民視力,從而成長生活品質。愛爾康是諾華集團旗下的第二大成果體,2012年稅前盈收高達美金102億。愛爾康總部位於美國德州沃爾斯堡,穿越眼科手術用品、眼科用藥與視力保健三大部門領域,提倡全球最齊備的眼科保健商品組合。愛爾康新的視力保健部門融合了視康 (CIBA VISION) 的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調養液系列以及愛爾康隱形眼鏡調養液商品。當今,愛爾康全球共有24,000名員工、在75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商品行銷180個國家。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