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4/23

英格爾前2月合併營收4.59億元

英格爾(8287-TW)與中國普天集團簽署採購協議後 ,功效正式展現。英格爾2月合併營收2.24億元,年增 率33.25%,僅較元月營收2.34億元下滑約1000萬元。英格爾其中2月合併營收中,來自普天集團訂單約1億元抽脂,法人預 估英格爾在3月工作天數還原一般,以及新接獲的華碩( 2357-TW)、日系數位相機等訂單趕工交貨下,3月業績 將可突破2.6億元歷史新高。

英格爾前2月合併營收4.59億元,年增率達37.75% 。英格爾與中國普天簽署的採購協議沛納海,今年業績貢獻將 可達1億美元以上,法人預計英格爾今年全年營收象徵 ,將可較去年21.85億元,長大150%以上。

英格爾說出,2月因內部電腦作業系統調整不及, 因此普天有些訂單以合併營收認列,有朝一日調整作業完成 ,普天訂單業績貢獻就可在非合併報表中顯現。

由於日系旅客轉單效建議,加上英格爾在電源領域能力水準受到認可,除普天外,華碩、日系旅客訂單也明 顯增溫,英格爾公司內部至於今年營運擴大展望樂觀。

熱門話題:英格爾報導 英格爾尾牙 英格爾產品 英格爾活動 英格爾供應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