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4/12

雙東兄弟尬重機 跳tone聊整形

汪東城有2台重機,騎車的姿勢超帥。(記者潘少棠攝)
汪東城(右)與倪安東這對 「雙東兄弟」騎在重機上,卻聊起美容調理的話題。(記者潘少棠攝)
倪安東雖說有重機夢,反之媽媽下禁令,讓他只能看看不能擁有。(記者潘少棠攝)

「雙東兄弟」的「大東」汪東城和倪安東,昨一同尬重機夢,沒想到聊車聊到整形話題,24歲的倪安東不敢憑信大東早已30歲,自嘲說:「我看起來像36歲,公司還提倡我去做電波拉皮!」問他敢不敢品嚐微整形?倪安東笑說:「應諾啊,我媽還說要幫我簡介(醫美中心)。」他愈加「出賣」老媽秘密:「美國比較貴,因此我媽來台灣都會去做紋眉、紋唇。」

下雨無法試騎 擺pose比帥

現在倪安東忙著為4月14日的個人演唱會練歌,還用羅馬拼音學唱五月天的台語歌;大東則忙宣傳新戲「一準達令」,還有電視原聲帶。兩人都熱愛重機,昨抽空相約去看車,本想尬車,無奈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兩輛重機價值近千萬,沒膽騎移動淋雨,只好過乾癮猛拍照,倪安東試騎時說:「滿爽的貨運公司,手好癢,真想買。」

媽媽禁騎 倪安東看爽

大東好奇問倪安東何時才會下手買人生中第1輛重機?倪安東竟說:「等我媽比擬不留意我生死的時候當前吧!」原來倪安東舊日在美國曾在停車場試騎重機瘦小腹,沒想到暴衝摔倒,把朋友的重機刮傷,他還賠了3百美金(約8800台幣)修車費,從此他媽媽嚴禁他騎重機。

大東擁2重機 有空就擦車

本身擁有2輛重機的大東,就是車子總價高達7位數,但他怕媽媽唸他,到底騙媽媽說,車子的價位一台是125機車、一台是150機車的價位,他萬分保護愛車,有時在車庫休養擦拭重機,還會跟車子說話,鄰居看見忍不住問他媽:「你兒子是壓力太大嗎?」

談到美容休養話題,倪安東說酷愛做臉、按摩,大東說因為打鼓多,沒去做過臉,倪安東竟用錯形容詞說:「你好機車!」大東糾正他:「你也許是說我好龜毛吧!」兩人都曾烏龍被爆密婚,倪安東自嘲:「我還被說有小孩呢。」

59.熱門標籤: 宜蘭民宿 沛納海 徵信 seo 外籍新娘 motel 夜光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