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4/12

海外拍婚紗騙很大?新人控:被企求付攝影師吃喝費

近年不少大明星喜歡在國外施予婚禮,讓大量新人發端指定到海外拍婚紗照,但是有一個楊小姐向媒體投訴,自己遠赴長灘島拍婚紗照,沒想到回國後旅行社被強求擔當攝影師的食宿跟機票錢,與其不給婚紗照。旅行業者表現,是楊小姐尾款付不清,以至才扣住婚紗照。

 

 

►有新人控訴自己赴海外拍婚紗,卻被業者希望加價要不然扣留婚紗照。

 

「當時縱使跟我說,攝影的略微它會包含在這個價位裡面,只是他目今卻要大家再度付一次,老師的機票費食宿費都要大家負責。」楊小姐拿出海外婚紗合約書,表現自己和旅行社簽的合約是「當地攝影」拍攝,然後疑似因為旅行社找不到當地攝影師,從台灣派攝影師赴長灘島,但旅行社目今不認帳。

楊小姐氣憤象徵自己拍了600張照片,目前一張都沒拿到,「你一整天把我扣住的話,我婚禮不能推動,我儘管要等這個照片放在會場裡頭。」目前僅留的婚紗照全是朋友助長拍的側拍照外籍新娘,真正的婚紗照全被扣住了,可能又拿不到婚紗照,婚禮的照片恐怕要開天窗了。

據明暸,雙方簽訂的契約價格數字12萬6千,遊客早就付了訂金5萬多,現今除了尾款7萬多外,還要再度多付攝影師的食宿跟機票錢至少3萬多塊。

旅行社業者蔡先生反咬,是楊小姐的尾款不付清,並沒有要多收錢,只要結清,一定給給照片,「你把錢繳給我,我相片好好照大家合約書上給你,這樣不對嗎?」,而家雙方都說要告上法庭,向來歡喜出國拍婚紗棧板,卻改變成各說各話的消費風暴。

28.熱門標籤: iwc 徵信 關鍵字 植髮 汽車旅館 商務旅館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