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4/23

英格爾切入製造代工領域

英格爾(8287)高層剛剛表示,2011年將進一步切入製造代工領域,爭取LED路燈和充電站裝備定單。法人預料,2011年營收、獲利可較2010年長大逾3成。

2010年初,英格爾與中國普天簽下採購合約,囊括1年採購定單,價值約1億美元(約30.7億元台幣),以及3年的合作契約宜蘭民宿。初期都集中在LED路燈電源等。2011年有機會從單純的採購,轉入製造代工的「帶料代工」模式。

刻下,英格爾LED路燈電源重點總框架早已完成,正漸進細節洽商,剛剛就能出爐。充電櫃和充電柱則正在爭取普天海油和南方電網明年標案的入圍俞允。

在智能電視和智能型手機方面,英格爾鎖定廣達(2382)、宏達電(2498)等客人定單網路行銷。即日數字相機等消費性電源,佔英格爾營收達65%比重,2011年在新物品插手後,比重會降低,而網通、LED等其它類電源高於現行水平。

2010年前三季該英格爾公司合併營收達67.57億元新台幣,每股稅後純益達4.05元,分別較2009年同期長大203%、293%。估算Q4營收將續增。

熱門話題:英格爾報導 英格爾尾牙 英格爾產品 英格爾活動 英格爾供應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