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5/9

MOD“法相山修心園”: 净化宇宙

遇見MOD「法相山修心園」流傳之法帶,看到秀媚的遠景,法相山慈智師父真的做到了。讓善節目走入家庭,淨化這個宇宙。以前我會想:「淨化這個宇宙?宇宙這麼大,我個人反之小小的。社會不好,自來縱使如此,上班族所有人一起在辦公室罵一罵,也很時常。世界末後非得會毀滅,我再度有什麼條例?」

看著這影帶,內心多麼感動,遇見善業之置身者不眠不休地鼎力著,隨喜他們如此隨著慈智師父,好讚歎,一切團隊的形象,真是多麼莊嚴。

分享者淨琦師姐的先生有來報名法相山歸依法會。我在高雄時,都沒看過他到中心一次。雖然宇宙的威力、歷史的威力,具有無比巨大的振興洪流,卻也是肇因於小小的念頭。人心捉摸不到,看不到,但是具有摧毀宇宙的威力,法相山慈智師父將此頹勢扭轉,蟬聯了人類以及地球的生命,功德真是不可思議。

有因緣時也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讓世俗親眷去安裝MOD。讓一些憤世嫉俗的自閉者,算數在遠離人群的外圍取得法光。如淨柔的父親即是一個務求助長的憋氣眾生啊,也有我親愛的媽媽,也承諾對於生起念佛的心,承諾晚年不唐捐。這是至少我可作為他人做到的。

對於自己,依然在「不要衝」這個小小一念上搞不定,有勞善知識喝斥,實在差太多。盡量不斷用功,自我需求,對境時要使上力。昏時不要昏,衝之前要觀待他人。

最後是,無須修,能修,目前修。因為這樣,自己離苦,也許可領導眾生從苦岸飛向究竟樂。

熱門標籤:法相山 法相山 法相山 法相山 法相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